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露天煤业涨停阶段创新高 首批炒作资金抢先套现3.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7 20:11:42

煤炭板块8月25日表现抢眼,露天煤业、山西焦化以及陕西黑猫纷纷涨停。不过早期炒作资金却进行了大笔卖出,疯狂套现。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沪指成功冲上3300点大关的主要权重板块,煤炭板块8月25日表现抢眼,露天煤业、山西焦化以及陕西黑猫纷纷涨停。不过在露天煤业涨停背后,早期炒作资金却进行了大笔卖出,疯狂套现。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在露天煤业8月25日的交易席位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买入4083.4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两家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和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宛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3638.47万元和3188.77万元,买入金额较大。

而在卖出席位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建设路证券营业部和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武珞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2.08亿元和1.41亿元,累计卖出金额达到惊人的3.5亿元。记者发现,早在露天煤业复牌后一字涨停时,就能看见他们买卖的身影,其中在8月17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建设路证券营业部曾买入露天煤业1.1亿元。

据计算,8月25日买卖露天煤业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达到2.54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露天煤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