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专访香港演艺协会主席陈淑芬:以前做演出选北上广,现在必选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5 01:38:43

以前做演出,大部分人会选北上广,但现在,成都是必选。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肖乐 香港报道 每经实习编辑 任芷霓    

每经记者 肖乐 香港报道 每经实习编辑 任芷霓

昨日(8月24日)上午,“川港澳合作周”成都建设国家西部文创中心专场活动在香港举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在活动现场采访到被香港娱乐圈称为“陈太”的陈淑芬。早在1970年代陈淑芬就做过邓丽君的个人演唱会,也做过张国荣,张学友,梅艳芳等知名艺人的经纪人,之后又见证了港台娱乐业兴衰起伏的20多年。

NBD:就成都和香港的文化交流和文创而言,您有什么建议和看法?

陈淑芬:我们计划将多一些活动带到成都去,也希望把成都的文化艺术带到香港。成都是一个具备深厚历史文化的城市,我们可以尝试“艺术更现代”的交流,希望未来我们可以和成都进行创意、文化、人才等多方面交流。

NBD:成都在演艺资源或文化资源方面,有哪些可以供香港演艺界来参考的地方,两个城市有哪些方面可以优势互补?

陈淑芬:成都有很多自然风光、可以创作不同的创意演出。我们在成都举办过流行音乐会,比如张学友演唱会,我们现在做音乐剧比较多,比如吕良伟、谢天华等一起做的音乐剧《风云》。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成都进行交流,把成都的文化、历史、地理环境融入,成都地理环境的美是香港看不到的,我想将成都元素加入我们的创作,在演出方面展示成都的美景。

NBD:能介绍一下《风云》么?

陈淑芬:《风云》是5D版的。我们以前做演出,如果只有几个城市可以选,大部分人会选北京、上海或广州,但现在成都是必选的一个城市。成都的歌迷非常令我感动,现场就能感受到歌迷的热情,我很喜欢在成都做演出,歌手也会很兴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陈淑芬 川港澳合作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