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全球央行年会召开 美股早盘暂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4 22:31:0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杜宇

本周美股以反弹为主,周一与周二连涨,周三小跌,周四早盘暂小涨。截至21:38,道指暂涨0.26%,标普500涨0.15%,纳指涨0.29%。

本周市场焦点主要有两个:一是全球央行年会,二是特朗普言论。本周三特朗普公开表示,可能终结同墨西哥及加拿大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他还表示,宁愿政府关门,也要修美墨边境墙。上述言论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周三金价上涨,股市稍稍承压。

本周四至本周六,全球央行年会将在美国召开。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均将于周五发表演讲,这两个重要人物的讲话照例是金融市场的关注重点。数据方面,最新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4万,优于预期的23.9万。

欧股周四普涨,英股暂涨0.55%,法股涨0.34%,德股涨0.63%。亚太股市周四表现分化,日本股市收挫0.42%,韩国股市涨0.40%,中国香港股市周三因台风休市,周四收盘上涨0.43%。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球央行年会召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