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研报披露海南规划被质疑信息泄露 华泰证券回应:来自公开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2017-08-24 14:43:05

今天(8月24日)上午,新浪财经发布题为《华泰证券称海南规划报国务院审批 涉嫌泄露信息》的文章指出,华泰证券戴康团队昨日发布了一篇研报,称国务院近期将正式审批通过海南规划改革的相关规划。受此消息影响,昨日午后海南概念股突然大举拉升,相关概念股纷纷异动。为此,新浪财经认为,官方没有任何相关政策发表,华泰证券此举涉嫌泄露内幕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查阅了相关研究报告,在这篇8月23日发表的题为《海南主题:首开先河谋千亿蓝图》文章中,文章在开头就提到“海南规划改革模式创举国先例,国务院即将审批通过。”

此外,华泰证券研究所在其微信公众号上也对这篇研报进行了推送。

据华泰证券的介绍,戴康现任华泰证券策略首席分析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专业,从业经验6年,曾作为核心成员荣获2015年度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策略研究第一名、水晶球奖第二名、IAMAC奖第二名。2014年度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策略研究第二名,水晶球奖第三名、IAMAC奖第二名。

对于新浪财经提出的质疑,华泰证券也很快给出了回应。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华泰证券研究所于24日中午回复记者称,国务院正审批《海南省总体规划》为公开信息,此前已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例如2017年6月5日07:00央广网发布《海南省规划委员会近日正式成立确保总体规划一张蓝图干到底》。因此,华泰证券研究所戴康团队《海南主题:首开先河谋千亿蓝图》报告未披露非公开信息。

此外,华泰证券表示,该研究报告于8月23日21:18通过内部合规审核后发布,当时沪深两市已收盘,并无影响当天市场股价波动的可能性。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浪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泰证券 戴康 新浪财经 泄露 内幕信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