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戏

每经网首页 > 游戏 > 正文

手游收入占比超八成影视翻番 完美世界半年盈利大增76%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3 21:36:17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编辑 卢祥勇

8月22日晚,完美世界(002624.SZ)发布的2017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5.88亿元,同比增长69.68%;净利润为6.71亿元,同比增长75.64%。

在公司的业务结构中,游戏业务仍旧为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占比为85.57%,而且保持了66.11%的高增速。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司主导的游戏业务当中,来自于移动端网络游戏的收入同比增幅达到了174.39%,其占整体营业收入的比例也已经从去年同期的30%提升到了今年的近一半。

相比游戏,公司的影视业务收入更加亮眼,其收入增速同比高达94.45%,占整体收入的比例从去年同期的12.59%进一步提升到了14.43%。报告期内,公司影视业务实现收入5.2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94.45%。其中影视内容制作实现收入1.3亿元,院线业务实现收入3.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影视收入整体翻番的背景下,电视剧营收实际同比下降85.93%。对此,中金公司研报指出,主要原因是公司的电视剧项目仅确认个别二轮收入,无大项目确认,主要项目均在下半年确认。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