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圳市长:将盘活存量,建统一住房租赁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3 12:54:20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深圳市市长陈如桂22日表示,将继续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政府正在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制订未来10-20年全市住房供应与保障计划,将出台相关政策意见,构建多层次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今后将盘活存量,建立全市统一的住房租赁监管和服务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年7月,九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日前,住建部已会同有关部门选取了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厦门、武汉、成都、沈阳、合肥、郑州、佛山、肇庆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其中深圳也列入了首次试点城市名单中。

 

责编 梁秋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政策 深圳 保障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