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不发推特会怎样?外媒:推特或损失20亿美元

参考消息 2017-08-23 08:59:30

新媒称,据分析,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删除他的个人推特账号,从此不发推文,推特可能损失20亿美元的市值,这约占该社交媒体公司市值总额的五分一。

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22日援引彭博社报道称,市场研究机构Monness Crespi Hardt&Co的卡克马克指出,失去一个最具影响力的用户,将给推特价值带来“倍数压缩”效应。

报道称,特朗普自2009年3月以来,发送了3.5万条推文,他在推特上的累计粉丝量超过3600万。

卡克马克说:“没有比美国总统更好的免费宣传了。”

推特上月表示,其第二季度的日活跃用户数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据卡克马克估计,其日活跃用户数约为1.25亿。

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