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泰禾集团首进天津 拟8亿元收购存量公寓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3 09:16:17

8月22日,泰禾集团(000732.SZ)发布公告称,以8.14亿元的价格收购天津盛捷友谊服务公寓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是继11.83亿元购买北京辉盛庭公寓和10.11亿元购买济南东都项目后,泰禾在国内第三次收购存量房项目,也是泰禾首次进入天津市场。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政策带来利好,大城市租赁市场比较旺盛,带来了投资机会。8亿也就相当于在省会市场拿块地的成本,这样的成本用在租赁市场有助于开辟业务。

每经实习记者 冯颖祎 每经编辑 卢祥勇

公告显示,泰禾集团全资下属公司天津泰禾锦辉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锦辉置业)与天津大通融汇租赁有限公司、盛捷友谊(天津)置业有限公司(简称盛捷友谊)、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锦辉置业根据评估值以人民币8.14亿元购买盛捷友谊服务公寓项目。

该公寓项目由盛捷友谊开发建设,于2008年12月建成,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5号的君谊大厦,包括297套房产的所有权、15个地下车位的使用权及设于商业部分4楼屋顶的游泳池等资产。

根据协议约定,受让方锦辉置业享有永久免费使用物业用房、避难层、一层大堂前至少8个临时停车位等的权利。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发布的《天津市2016年房屋租赁市场租金水平》数据显示,河西区人民公园、梅江、体院北、小海地等板块多层住宅租金水平全部达到或超过30元/月·建筑平方米。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