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超跌反弹 消息面暂平静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2 22:39:5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叶峰

周二早盘,美股暂显著上涨。截至21:44,道指暂涨0.47%,标普500涨0.52%,纳指涨0.71%。

之前两周股市利空颇多,进入本周以来,因股市短线有所超跌且消息面相对平静,故股市有所反弹。本周稍晚的全球央行年会受到市场关注,因届时美联储主席及欧央行行长均将发表讲话。

目前市场中绝大多数分析师预测,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周末的讲话有可能偏软,起码不会特别强硬,因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欧元过度升值。此外,市场认为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发言可能不会特别出人意料。

欧股周二普涨,英股暂涨0.71%,法股涨0.86%,德股涨1.26%。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多跌少,日股微跌0.05%,韩股涨0.44%,中国香港股市涨0.9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超跌反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