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资源股集体反弹大涨 机构依旧“独爱”建新矿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1 21:10:49

今日除了混改这一资金热炒的对象外,前期的明星板块资源股也再度崛起,建新矿业虽尾盘打开涨停,但获得了机构资金买进。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除了混改这一资金热炒的对象外,前期的明星板块资源股也再度崛起,其中,钢铁板块平均涨幅达到2.62%,精工钢构和方大特钢双双涨停,有色金属板块鄂尔多斯也强势涨停,建新矿业尾盘打开涨停,也大涨9%。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民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建新矿业3014.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席位买入1622.3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值得注意的是,在8月17日的交易席位里,也有一家机构买入建新矿业,当时买入金额为1954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心南路证券营业部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工人西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666.26万元和1173.5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位,一线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则也卖出833.76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建新矿业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2868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建新矿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