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外交部证实:中国边防部队正常巡逻时遭印方冲撞 有人员受伤

2017-08-21 19:06:33

【外交部证实:中国边防部队正常巡逻时遭印方冲撞 有人员受伤】今天,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答记者问时表示:经中方核实,8月15日,中国边防部队对中印边境西段班公湖地区实控线中方一侧进行正常巡逻,受到印度边防部队阻挠。其间,印方采取激烈动作,冲撞中方人员并与中方发生肢体接触,造成中方人员受伤。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并已通过涉边渠道向印方提出严正交涉。中方敦促印方恪守两国间达成的有关协议协定规定,切实遵守1959年实控线,严格约束印度边防部队的活动,切实维护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