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丨6分钟,带你看尽中国上市公司27年风云史

2017-08-21 12:41:51

每经编辑 王昊毅

对一个27岁的90后,你会有什么好奇呢?他在从事什么?他兴趣爱好又是什么?而A股上市公司群体,今年也刚好27岁。也许你正是某家上市公司的用户,也许你是某家上市公司的股东,也许你投资的第一课就是关于某只股票的难忘经历。不论吃穿住行还是投资,上市公司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

不过,你知道在世界500强里有多少中国上市公司出现吗?27年来,上市公司通过资本市场融了多少资,又纳了多少税分了多少红吗?3000多家上市公司解决了多少人就业,其中又有多少博士硕士呢?这些你不知道但你肯定感兴趣的事,下面这个视频里都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