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创业板调整后还有一波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0 19:29:12

周五,近期表现强势的创业板收盘下跌,而沪指、上证50指数则收盘上涨,对于市场出现的这一新情况,《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每经编辑 杨建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五大盘在外围市场大面积回吐的背景下,有色低开震荡。从盘面看,混改主题中的三线个股补涨,一线个股高位震荡为主!而资源股下跌很伤人气,化工部分品种继续强势,雄安新区概念股高位巨幅震荡,军工和油气改革两个板块异军突起。技术面看大盘30分钟K线出现了回补缺口,那么短期大盘更加健康,而周K线本周加速上扬,只要量能合理,不排除下周再次冲击3300点!混改个股高位震荡,向补涨股扩散;有混改预期的部分军工股、油气改革和铁路系统改革个股盘中活跃;化工中,主营TDI、环氧丙烷的上市公司的股价继续大涨;区域链、稀土和钢铁等跌幅居前。

一二资本投研经理陈伟超:

周五外围大跌导致大盘低开,上证50带动沪指逆势拉升,上证50指数收盘上涨0.35%,沪指则上涨0.01%。创业板不停玩蹦极,最终收盘下跌。但是外围大跌引起低开并没有复制上周五的大跌,可见市场恐慌情绪被暂时释放。后市来看,创业板近期涨幅相对较大,压力相对也增多,调整一下是很正常的事,创业板调整后还有一波上涨。下周初沪指风险会加大,一旦30分钟拐头向下,重仓的建议把仓位降下来。不过总体来看,后市积极看多。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