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震荡市透露机构操作新思路 “炒新”与“抄底”两手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20 18:18:58

8月18日,A股市场继续调整,中小盘个股走势低迷,混改概念板块以及保险板块涨幅居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机构当日基本在大举卖出热点股,而他们净买入的个股显得有点与众不同。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8月18日,A股市场继续调整,中小盘个股走势低迷,混改概念板块以及保险板块涨幅居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8月18日的龙虎榜中,机构一共出现在17只个股的交易席位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机构当日基本在大举卖出热点股,比如卖出浙大网新2.8亿元,卖出中国核建1.52亿元,而他们净买入的个股显得有点与众不同。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8月18日大跌7.68%的江粉磁材席位里,出现了3家机构买入身影,他们分别买入4275.75万元、2673.99万元以及2369.32万元,买入积极,而在卖出席位里,没有出现一家机构。

同样,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刚刚上市不久的索通发展席位里,同样也出现了3家机构身影,他们分别买入该股2422.39万元、1820.81万元以及1682.66万元,排在该股买入前三席位。

此外,在机构净买入的个股里,还有8月18日大跌8.21%的朗源股份以及次新股创业黑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8月18日,A股市场继续调整,中小盘个股走势低迷,混改概念板块以及保险板块涨幅居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8月18日的龙虎榜中,机构一共出现在17只个股的交易席位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机构当日基本在大举卖出热点股,比如卖出浙大网新2.8亿元,卖出中国核建1.52亿元,而他们净买入的个股显得有点与众不同。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8月18日大跌7.68%的江粉磁材席位里,出现了3家机构买入身影,他们分别买入4275.75万元、2673.99万元以及2369.32万元,买入积极,而在卖出席位里,没有出现一家机构。 同样,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刚刚上市不久的索通发展席位里,同样也出现了3家机构身影,他们分别买入该股2422.39万元、1820.81万元以及1682.66万元,排在该股买入前三席位。 此外,在机构净买入的个股里,还有8月18日大跌8.21%的朗源股份以及次新股创业黑马。
震荡市 机构操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