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章莹颖家人称案情无大进展 已向特朗普提交请愿信

2017-08-20 12:16:56

【章莹颖家人称案情无大进展 已向特朗普提交请愿信】美国香槟伊利诺伊大学的中国学者章莹颖失踪已经70多天,她的行踪始终牵动着无数人的心。19日,章莹颖的母亲与弟弟从福建抵达美国芝加哥,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小姨叶丽钦,还有章莹颖的男友侯霄霖一行人前往机场接机。在接机前,他们也特别拜访了芝加哥福建同乡会的郑金光,除表达对他协助的感谢外,也谈到了目前案情并没有太大进展。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章莹颖家人19日下午也发布消息称,将在8月22日下午,在香槟市艾酒店(I-Hotel)举行说明会。会中将介绍有关章莹颖家人几天前曾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提交请愿的信函内容,同时他们也希望民众可以继续为章莹颖案提供捐款。(海外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