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成都首次!法官执行公务被拦 麓山物业被罚20万

2017-08-18 21:56:26

【成都首次!法官执行公务被拦 麓山物业被罚20万】“你临时的事情,你又没提前和我们说!”法院工作人员到小区查封房屋,却在门禁处被楼栋管家和小区保安拦住。7月28日,成都高新法院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当天,法院给保安所在的麓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出罚单,数额达到30万元。物业公司向成都中院申请复议,成都中院作出复议决定,认为高新法院对其采取罚款措施并无不当,但鉴于该公司已出具悔过书,故罚款金额变更为20万元。据悉,此次对妨碍执行的物业公司类协助义务人采取高额罚款司法强制措施,尚属成都全市首次。(成都商报)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