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资金面+消息面 双重呵护 网络安全板块或爆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8 10:12:00

近期,随着创业板的反弹,网络安全板块也逐渐回暖,不论是资金面还是消息面对该板块都倍加呵护。有分析人士指出,病毒事件频发提升了人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你怎么看?

18日讯,网络安全概念股盘中拉升,绿盟科技直线封涨停,任子行、北信源、拓尔思、启明星辰等个股纷纷跟涨。

8月14日以来截至昨日板块已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上涨,期间板块整体涨幅达到4.92%,仅昨日该板块就逆市大涨2.01%。

资金流向方面,据统计,截至8月16日板块内共有31只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有21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1000万元,累计吸金11.42亿元。

消息面上,近期网络安全行业利好频现。工信部日前发布《关于开展2017年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重点在网络安全威胁监测预警、态势感知、攻击防御与技术处置,数据安全和用户信息保护,域名系统安全,抗拒绝服务攻击,新业务及融合领域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创新应用,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等方面,拉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提升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技术防护水平。此外,2017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暨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将于9月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病毒频现只是网络安全问题的一个缩影,病毒事件不仅短期对网络安全行业构成事件性利好,同时它也提升了人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对整个行业的市场拓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网络安全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等)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8日讯,网络安全概念股盘中拉升,绿盟科技直线封涨停,任子行、北信源、拓尔思、启明星辰等个股纷纷跟涨。 8月14日以来截至昨日板块已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上涨,期间板块整体涨幅达到4.92%,仅昨日该板块就逆市大涨2.01%。 资金流向方面,据统计,截至8月16日板块内共有31只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有21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1000万元,累计吸金11.42亿元。 消息面上,近期网络安全行业利好频现。工信部日前发布《关于开展2017年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重点在网络安全威胁监测预警、态势感知、攻击防御与技术处置,数据安全和用户信息保护,域名系统安全,抗拒绝服务攻击,新业务及融合领域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创新应用,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等方面,拉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提升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技术防护水平。此外,2017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暨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将于9月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病毒频现只是网络安全问题的一个缩影,病毒事件不仅短期对网络安全行业构成事件性利好,同时它也提升了人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对整个行业的市场拓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网络安全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等)
网络安全板块或爆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