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雄安新区板块表现抢眼 博天环境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8 09:57:23

续昨日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一波后,今日该板块继续拉升,多家私募基金看好该板块在8月份的表现。

18日早盘,雄安新区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博天环境涨停,金隅股份、中持股份涨逾5%,冀东水泥、先河环保涨逾4%,韩建河山、创业环保涨逾3%。

昨日,雄安新区表现也不错,盘中,太空板业、富煌钢构、青龙管业、国统股份、东方能源、北京利尔、南国置业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每日经济新闻》昨日刊文的《雄安新区概念股发力 公募基金:8月有望开启新一轮行情》提到,多家公募基金有关人士对上证报表示,雄安新区概念股经历了长达3个月的横盘整理后,有望在8月份开启新一轮阶段性行情。

机构布局的逻辑主要是沿着题材和行业双主线展开的。一方面,随着相关准备工作的持续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即将进入实质阶段,参与其中的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题材催化剂。另一方面,已经公布半年报的相关概念股中不乏确定性增长的标的,精心选择可获得较高性价比的收益。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8日早盘,雄安新区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博天环境涨停,金隅股份、中持股份涨逾5%,冀东水泥、先河环保涨逾4%,韩建河山、创业环保涨逾3%。 昨日,雄安新区表现也不错,盘中,太空板业、富煌钢构、青龙管业、国统股份、东方能源、北京利尔、南国置业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每日经济新闻》昨日刊文的《雄安新区概念股发力公募基金:8月有望开启新一轮行情》提到,多家公募基金有关人士对上证报表示,雄安新区概念股经历了长达3个月的横盘整理后,有望在8月份开启新一轮阶段性行情。 机构布局的逻辑主要是沿着题材和行业双主线展开的。一方面,随着相关准备工作的持续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即将进入实质阶段,参与其中的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题材催化剂。另一方面,已经公布半年报的相关概念股中不乏确定性增长的标的,精心选择可获得较高性价比的收益。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雄安新区板块表现抢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