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西班牙巴塞罗那恐袭造成13死80伤 无中国公民受伤消息

2017-08-18 07:08:31

【西班牙巴塞罗那恐袭造成13死80伤 无中国公民受伤消息】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所在的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17日晚确认,巴塞罗那市当天发生货车撞人的恐怖袭击事件,现已造成13人丧生、80人受伤,其中15人重伤。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表示,目前尚无中国公民受伤的消息。17日下午,巴塞罗那市中心的历史名胜景区兰布拉斯步行街上游人如织,一辆白色厢式货车突然高速冲向行人,撞倒、撞飞多人,人们尖叫着四下躲避。警察随后赶到,封锁这一区域,疏散民众,并对凶手展开追捕。死伤人员随后被送往医院。当地警方在初步调查后宣布,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相应的恐袭调查程序已经启动。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主席卡莱斯·普伊格德蒙特说,目前警方已逮捕两名嫌疑人。(新华社)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