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不仅汇金、社保青睐,这家公司今年以来首获知名机构集体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7 22:45: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吴永久

8月16日,卫星石化(002648)迎来了9家机构的集体调研,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该公司今年以来首次获得机构到访,其中不乏光大证券、平安资产管理、星石投资、天弘基金等知名机构。

从调研记录来看,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公司业务展开。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高分子乳液已做到国内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全国纺织乳液市场集中在长三角地区。对高分子乳液的规划,下一步公司将开发纺织乳液新产品,做不同的织物涂层。

其它业务方面,公司指出,德国巴斯夫、盈创、日本三大雅、触媒、住友,全球五大家SAP生产企业只有巴斯夫和触媒有自己配套的丙烯酸,巴斯夫的SAP主要供应欧洲,日本触媒的SAP全部供应给美国宝洁。公司争取在2020年做到全球第六。

另外,目前除已展开合作的国内主流纸尿裤企业外,已经在与国际主要品牌展开试样工作,有望在今年内与其建立合作关系,这将会使公司成为最快进入国际纸尿裤企业供应商体系的SAP制造企业。三期6万吨生产线正在筹备中。

而在募投项目方面,公司提及,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除了年产45万吨PDH二期项目未建成投产外,其它的募投项目都已经完成建设。PDH二期已于今年一季度开始建设,预计2018年底能够完成建设。

除此之外,火山君还注意到,2017年中报显示,全国社保基金四一二组合加仓了51.52万股,使得二季度末持股数达到428.03万股,在前十大流通股东中位列第六位。

值得关注的是,在前十大流通股东中,也不仅只有社保的身影,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也在其中,其在二季度末持股保持不变,以458.17万股位列第五位。

7月1日~8月17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8月17日更新

7月1日~8月17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燕京啤酒在上述期间,共获18家机构9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8月17日更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