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发生火灾 目前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央视新闻、中国之声 2017-08-17 20:57:36

据央视新闻,今天18时许,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发生火灾,当地消防已赶往现场进行灭火。有目击者称,是该公司的三催化、分馏区域原料泵着火,着火物质为原料油。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

中国之声微博报道称,消防队员已赶到现场实施灭火。据了解,大连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已赶赴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火灾现场组织扑救。目前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最新消息,央视新闻记者从中石油大连石化公司了解到,今天18时40分左右,大连石化140万吨/年重油催化装置裂化装置分馏区域燃料泵着火。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现场进、出物料已全部切断,原料无泄漏,厂界4个监测子站数据正常。 ​​​​

来源:央视新闻(记者:张伟)、中国之声(记者:贾铁生、田彤、张四清)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 发生火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