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华大基因创上市新高125.77元 两大游资套现8268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7 20:18:23

今年创业板明星新股华大基因今日创下上市新高125.77元,不过尾盘股价有所跳水,最终以115.9元报收。据计算,今日买卖华大基因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08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年创业板明星新股华大基因今日创下上市新高125.77元,不过尾盘股价有所跳水,最终以115.9元报收。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中街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2684.78万元和2005.5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

而在卖出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卖出5823.0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两大游资席位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和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5377.5万元和2890.84万元,累计套现8268.34万元,卖出较多。据计算,今日买卖华大基因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08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亲属于8月10日买入公司1100股,成交均价为107.54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今年创业板明星新股华大基因今日创下上市新高125.77元,不过尾盘股价有所跳水,最终以115.9元报收。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中街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2684.78万元和2005.5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 而在卖出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卖出5823.0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两大游资席位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和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5377.5万元和2890.84万元,累计套现8268.34万元,卖出较多。据计算,今日买卖华大基因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08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亲属于8月10日买入公司1100股,成交均价为107.54元。
华大基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