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锌业股份领涨有色金属 游资1.36亿元净买入抢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7 20:18:20

调整数日的有色金属板块今天集体反弹,锌业股份和建新矿业双双开盘涨停,尽管锌业股份盘中一度打开涨停,但最终依旧强势涨停。据计算,今日买卖锌业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36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调整数日的有色金属板块今天集体反弹,锌业股份和建新矿业双双开盘涨停,尽管锌业股份盘中一度打开涨停,但最终依旧强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一线游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854.7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济宁环城西路证券营业部、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西北街证券营业部以及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5411.67万元、4075.79万元以及4006.86万元,同样买入金额较大。

在卖出席位里,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龙湾大街证券营业部卖出2432.0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在买入632.39万元的同时,还卖出1676.64万元,资金净卖出。据计算,今日买卖锌业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36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锌业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