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阿里巴巴第一季度营收501.84亿元,同比增长56%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7 19:28:25

8月17日,阿里巴巴发布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2017.4.1-6.30。阿里财年与自然年不同步,从每年的4月1日开始,至第二年的3月31日结束)业绩显示,本季度收入达人民币501.84亿元,同比增长56%;天猫实物商品GMV同比增长49%;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5.29亿。

前一天,腾讯也公布了其同期业绩。腾讯2017年第二季度营收为566.0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9%;净利润人民币182亿元,飙升70%。

截至周三收盘,阿里巴巴的市值约为4085亿美元。周四收盘,腾讯市值约为3999亿美元。

本周二,《每日经济新闻》曾报道,二季度海外机构持仓报告显示,期内至少四家大型对冲基金增持阿里巴巴,其中包括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和激进投资者丹·勒布(Dan Loeb)等。

其中,最大手笔的增持来自丹·勒布的Third Point对冲基金,报告期内增持了450万股阿里巴巴股票,按照美股上周五收盘价计算约合6.82亿美元。亿万富翁索罗斯二季度对阿里巴巴的持股数量增加了79.5%至19.24万股。

相关报道:

二季度海外机构持仓报告来袭:巴菲特清仓通用电气 阿里巴巴获对冲基金增持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