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收评:沪指窄幅震荡站稳20日线 热点多线开花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7 16:12:02

今日沪指收盘站稳20日线,热点多线开花,但市场板块轮动较快,操作难度较大。市场人士建议关注A50、白酒、医药以及传媒等中小市值中业绩、估值双支撑的优质标的。

今日沪指在资源股及混改概念股带动下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股指站稳20日线,雄安新区概念、人工智能等热点多线开花,但市场板块轮动较快,操作难度较大。

截至发稿,沪指涨0.68%,报收3268点;深成指涨0.50%,报收10653点;创业板涨0.45%,报收1833点。从盘面上看,人工智能、钛白粉、国产软件、海工装备、福建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租售同权、苹果概念、医药电商、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

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从配置和主题角度,6月以来的政策边际宽松,增加了市场的乐观情绪,在7月中旬后,以二线蓝筹为代表的中盘、小盘股上涨,风格从消费、金融向周期、成长过渡。然而,随着基本面乐观信号逐步衰弱,市场进入动能切换期,短期市场或将出现震荡格局。在配置上,建议关注A50、白酒、医药以及传媒等中小市值中业绩、估值双支撑的优质标的;主题方面,建议关注政策性的京津冀主题、国企中的央企混改、并购重组以及地方的天津及山西的投资机会。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窄幅震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