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特朗普政府面临人事危机 白宫高官寻求离任传言日盛

中国新闻网 2017-08-17 15:12:43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集会暴力冲突事件的态度转变,令其领导政府受到震动,导致外界对相关白宫高官寻求离任的猜测升温。

特朗普16日宣布解散两个颇受注目的商业顾问委员会,日前有几位企业执行长相继退出委员会,对特朗普就弗吉尼亚州暴力事件发表的谈话表示抗议。

夏洛茨维尔暴力冲突发生当天,特朗普发表声明谴责暴力,但他在声明中谴责“各方”的说法引发不满。此后,特朗普在14日再度发表声明,公开谴责种族主义、白人至上主义者、新纳粹主义和三K党。15日,他又在一场记者会上称,称冲突“双方”都有责任。

报道称,下一波离开的可能是特朗普失意受挫的幕僚。特朗普的相关言论让一些人产生疑问:继续追随特朗普是否会对他们的声誉造成过大损害。

“我们中很多人加入这届政府,是认为我们能够带来总统在商界所没有机会获得的经验和专业意见,并让他在发表公开言论、以及与我们的盟友对话时能够有所克制,”一位正在考虑是否辞职的高官说。

但这名高官表示,从特朗普的言行来看,“显然没有任何人能够约束他的冲动”,“即便是海军上将也不能”。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朗普 白宫高官离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