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摩拜扫码开锁被诉侵犯专利,原告要求赔50万并销毁投放锁具

2017-08-16 23:31:53

【摩拜扫码开锁被诉侵犯专利,原告要求赔50万并销毁投放锁具】8月16日上午,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原告胡某诉被告称摩拜公司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案。原告胡某诉称,其于2013年6月29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种电动车控制系统及其操作方法”的发明专利,于2016年5月4日获得授权,至今有效。原告认为,摩拜单车锁控制系统的技术特征,与原告享有的发明专利相同,侵犯了原告专利权,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停止制造、使用摩拜单车锁控制系统,销毁已投放市场的摩拜单车上的锁具,并赔偿原告人民币50万元。(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微博)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