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辽宁通报2012岫岩洪灾瞒报事件调查:时任书记县长被撤职

2017-08-16 23:07:41

【辽宁通报2012岫岩洪灾瞒报事件调查:时任书记县长被撤职】辽宁鞍山市政府官网8月11日通报了鞍山岫岩县瞒报2012年“8·4”洪灾死亡失踪人数事件的调查结果。经查,岫岩2012年“8·4”洪灾中,共造成36人死亡失踪,瞒报28人。瞒报事件共涉及市、县两级相关责任人15人。其中,时任鞍山市副市长秦国夫、岫岩县县委书记杨君、岫岩县县长邓延发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其余12人中,对10人分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行政记大过、行政记过处分,对2人诫勉谈话。(鞍山市人民政府)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