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民航局对“黑广播”出重拳了!最高罚50万元

2017-08-16 20:36:20

【民航局对“黑广播”出重拳了!最高罚50万元】近年来,"黑广播"干扰已成为影响民航飞行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黑广播” 发射功率很大,产生的无线电信号会窜扰到民航正常的频率中,直接危及民航飞行安全,轻则造成陆空通讯不畅,重则导致空中交通指挥终端,航班延误,甚至可能造成机毁人亡的严重安全事故。昨天民航局表示将推进“黑广播”专项治理,罚款也从原来上限5000元提高到50万。此外,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民航局配合公安等部门立案查处“黑广播”,违法犯罪案件1810起。其中干扰民航的案件68起,缴获黑广播设备共计1673台。(央视财经)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