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节能风电“喜讯”不断 一字涨停热钱齐“排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6 20:40:55

受到双重利好消息刺激,节能风电今日股价近乎一字涨停。据计算,今日买卖节能风电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6915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8月14日召开的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河北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要求优化调整能源结构,大力发展风电、光电等清洁能源,积极发展利用核能和地热资源,增强清洁能源供应保障能力。8月15日,节能风电发布中报表示,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达到53.23%,公司实现上网电量、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归属净利润四个指标均同期上涨。

受到双重利好消息刺激,节能风电今日股价近乎一字涨停。《每日经济新闻》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三大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以及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4234万元、2490.98万元以及806万元,买入积极。

而在卖出席位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马家堡西路证券营业部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月坛北街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211.08万元和1096.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位,其余三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400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节能风电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6915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节能风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