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业绩预告大变脸,贝因美及四名高管遭浙江证监局警示

2017-08-16 20:19:12

【业绩预告大变脸,贝因美及四名高管遭浙江证监局警示】贝因美8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浙江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浙江监管局指出公司相关行为违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责任人董事长王振泰、总经理黄焘、董秘鲍晨、时任财务总监沈立军予以警示。决定书显示,公司在预测2017年半年度业绩时未考虑重大不确定因素对公司的负面影响,预测不够审慎,导致半年度业绩预测不准确。

注:贝因美此前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修正公告,修正前预计半年报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2000万元-5000万元,修正后亏损3.5亿元-3.8亿元。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