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苏宁云商40亿元投资中国联通 占股1.88%

2017-08-16 20:12:25

8月16日下午,中国联通今日公布混改方案,苏宁云商40亿元投资中国联通A股,占股1.88%。

中国联通表示,在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实施过程中,联通A股公司拟向战略投资者以非公开形式发行不超过90.37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617.25亿元,并由联通集团向结构调整基金协议转让其持有的约19.0亿股联通A股公司股份,转让价款约人民币129.75亿元。

中国联通称,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引入的战略投资者与联通A股公司主业关联度高、互补性强,有助于将联通A股公司的网络﹑客户﹑数据、营销服务及产业链影响力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与战略投资者的机制优势、创新业务优势相结合,实现企业治理机制现代化和经营机制市场化。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