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南京猥亵女童案”爆料人遭死亡威胁:已报案 准备搬家

2017-08-16 20:09:35

【“南京猥亵女童案”爆料人遭死亡威胁:已报案 准备搬家】目前,“南京猥亵女童案”涉及的相关部门已就收养关系等问题展开调查。但由此引发的网络暴力事件,却并未平息。互联网时代,网络暴力虽很常见,但这场从最开始的几个人、几十个人的微博马甲账号互相之间的一问一答,再到几十个小时内收到近千条的死亡威胁、连续的骚扰电话,甚至全网发布爆料人的家庭住址、私人信息,事件似乎愈演愈烈。“我现在害怕的原因是,可能该起事件是盘根错节的。”从陈岚提供的骚扰电话截屏来看,多数号码来自成都、郑州等地。“这些还都是开机后才接到的,现在我只能开机后再关机,已经严重到我的正常生活。”这几天,为了保护家人的安全,陈岚必须立即搬家。今天下午,据爆料人陈岚提供给记者的报案回执单显示,她已将收集好的相关证据交由上海市闵行区颛桥派出所。目前,陈岚正在等待警方回复。(央广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