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亿达中国中期收入30.44亿同比增7.5%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6 19:03:54

每经实习记者 董青枝 每经编辑 曾健辉

8月16日,亿达中国(03639.HK)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当期公司收入30.44亿元,同比增长7.5%;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3亿元;每股盈利0.0786元,不派息。

亿达中国执行董事兼CEO姜修文在2017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年亿达中国各项工作推进顺利。

公告显示,亿达中国上半年收入30.44亿元,同比增长7.5%。其中商务园区配套住宅、写字楼及独立住宅销售收入为25.28亿元,同比增长15.8%;商务园运营管理收入为3574万元,同比增长29.5%;物业管理收入为1.72亿元,同比增长22.4%。

报告期内,亿达中国商务园区委托运营管理业务覆盖面进一步扩大、运营面积持续提升,与长沙、合肥等多个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或投资合作协议,为年内实现新增土地和项目储备奠定了基础。

截至2017年6月30日,亿达中国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887万平方米,应占权益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为564万平方米。土地储备主要集中在大连地区,占比85.4%。

在谈及下半年展望时,姜修文表示,亿达中国将继续践行“以轻带重、轻重并举、以重促轻”的全国化布局发展战略,在前期已经通过运营服务输出进入的城市同步开展轻、重资产拓展。

责编 曾建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亿达中国中期收入30.44亿同比增7.5%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