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28亿主力资金近三日买入次新股概念股(附名单)

证券时报 2017-08-16 17:03:04

数据统计,近三日上证指数上涨1.18%,A股成交金额较前三日下降8.90%,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概念为次新股,该概念所属个股共有138只,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列的个股是嘉泽新能、华大基因、嘉诚国际,分别净流入5.26亿元、3.94亿元、2.61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个股为建 科 院、江丰电子、东尼电子,净流出0.78亿元、0.46亿元、0.46亿元。(数据宝)

次新股概念股主力资金净流量排序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数据统计,近三日上证指数上涨1.18%,A股成交金额较前三日下降8.90%,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概念为次新股,该概念所属个股共有138只,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列的个股是嘉泽新能、华大基因、嘉诚国际,分别净流入5.26亿元、3.94亿元、2.61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个股为建科院、江丰电子、东尼电子,净流出0.78亿元、0.46亿元、0.46亿元。(数据宝) 次新股概念股主力资金净流量排序
28亿主力资金近三日买入次新股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