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它是“国家队”的新宠!8月以来,这家公司就被机构调研了4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5 22:47:2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吴永久

8月14日,华策影视(300133)迎来了2家机构的集体调研,8月份以来,华策影视的受关注还是比较高的,这才刚刚过去半个月,就已经有4波机构前去调研了。

从调研记录来看,对于乐视的应收账款,公司表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西藏乐视的应收账款余额约为3.68亿元,其中包括因未播出剧目形成的应收账款和因已播出剧目形成的应收账款。

目前,公司已经与乐视及相关第三方进行了磋商接洽并形成解决方案:对于未播出剧目,公司与乐视解除原协议,由公司重新向第三方发行;对于联合投资项目,公司应付乐视的项目收益分成,公司对西藏乐视的应收账款减去上述收益分成金额后,余额约1.72亿元,扣除对其他联合投资方分成后,预计归属于公司的金额不超过8000万元。公司对西藏乐视的上述应收账款情况预计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业务方面,公司提及,预计下半年能确认收入的主要项目有:《创业时代》、《甜蜜暴击》、《时间都知道》、《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独孤皇后》、《悲伤逆流成河》、《老男孩》、《初遇在光年之外》、《柒个我》、《最亲爱的你》、《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

除此之外,来自财汇大数据终端的最新调研追踪显示,近一个月以来,调研的个股主要涉及的概念包括预盈预增、增持回购、新能源、QFII持股、员工持股、高送转等,而在这些概念个股中,有不少个股近期均表现不错,包括前面所说的华策影视。

因此,对于有这些概念的个股,如果近期有机构集中调研,也可以多加关注。

7月1日~8月15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8月15日更新

7月1日~8月15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燕京啤酒在上述期间,共获18家机构9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8月15日更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