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顺丰回应快递员猥亵女孩: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2017-08-15 15:13:41

8月15日下午消息,针对顺丰快递员对16岁女孩进行猥亵一事,顺丰集团发表微博称,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

8月13日,江西宜春市月亮湾小区,一名顺丰快递员上门办理快递业务时,对独自在家的16岁女孩进行猥亵。女孩父亲知道此事后,对其进行殴打。警方介入调查,快递员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顺丰微博原文:

公司宜春一位快递员在派件时因涉嫌猥亵已被警方拘留,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我们认为,快递员已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重要触点,不仅关系快件安全,更关系对客户的尊重与爱护,顺丰决不姑息、更不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特别向涉事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也请大家放心!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顺丰回应快递员猥亵女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