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活跃资金重回锂电池炒作 两只概念股资金流入过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4 20:31:42

今日,锂电池板块再度成为A股市场关注的焦点,雅化集团、赣锋锂业双双涨停领涨,走势抢眼。据计算,今日赣锋锂业和雅化集团主力资金流入均超过亿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锂电池板块再度成为A股市场关注的焦点,雅化集团、赣锋锂业双双涨停领涨,走势抢眼。《每日经济新闻》注意到,锂电池的强势,与新能源汽车热销有着密切关系,引起资金强烈关注。根据中汽协数据显示,7月份新能源车产销分别完成5.9万辆、5.6万辆,同比增长52.6%、55.2%,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为4.5万辆,增幅为70.2%。

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雅化集团的龙虎榜席位里,活跃游资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以及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4876.59万元、4335.76万元以及3179万元,买入金额较大。

同样,在赣锋锂业的龙虎榜席位里,著名游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889.7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席位也买入4048.21万元。

据计算,今日赣锋锂业和雅化集团主力资金流入均超过亿元,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赣锋锂业1.35亿、累计买入雅化集团1.32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锂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