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江粉磁材复牌4涨停 机构上演“多空大对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4 20:31:45

近日,江粉磁材公布了并购草案,领益科技将借壳上市,江粉磁材复牌后连续4涨停。不过,在江粉磁材今日的买卖席位里,出现了8家机构的身影……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江粉磁材公布了并购草案,领益科技将借壳上市,值得注意的是,领益科技账面值为27.28亿元,通过估算未来的预期收益、领益科技采用收益法的评估值为207.33亿元,评估增值率达到660.13%。对于领益科技高额估值深交所也展开监管问询,但也丝毫未影响江粉磁材复牌4涨停走势。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江粉磁材今日的买卖席位里,共出现了8家机构的身影,其中,4家机构出现在买入席位,分别买入4560.7万元、4037.4万元、3765.13万元以及3743.12万元。

不过在卖出席位里,4家机构的卖出金额则相对较多,他们分别卖出1.74亿元、1.03亿元、7661.87万元以及4964.42万元,累计卖出金额超过4亿元。另一方面,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今日也卖出5084.26万元,这也是继上周五后,该营业部连续第二日卖出江粉磁材。据计算,今日买卖江粉磁材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2.55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江粉磁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