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吕小奇举牌南京新百 将继续增持不低于5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3 20:52:40

2017年2月1日至8月11日期间,吕小奇及其一致行动人林雪映买入南京新百股票5559.88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5%。吕小奇表示,其未来12个月内预计增持不低于5亿元,并无任何减持计划。

每经编辑 南京新百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南京新百(600682)8月12日公告称,公司接到吕小奇及其一致行动人林雪映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2017年2月1日至8月11日期间,吕小奇及其一致行动人林雪映买入南京新百股票5559.88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5%。

具体来看,吕小奇通过本人及光大·鸿轩3号证券投资单一资金信托、渤海信托·奇益8号证券投资委托、渤海信托·奇益7号证券投资信托等三个信托产品累计持有南京新百股票4386.68万股;林雪映持有南京新百股票1173.2万股。根据权益变动书显示,此次增持系基于吕小奇看好上市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前景,主要目的是财务投资,不谋求公司控制权,林雪映此次权益变动目的与之相同。

吕小奇表示,其未来12个月内预计增持不低于5亿元,并无任何减持计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 曾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