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北京城建获证金、前海人寿进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3 20:53:2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北京城建(600266)8月12日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23亿元,同比增长30.61%;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亿元,同比下降39.23%。北京城建1季度净利润为1.03亿元,同比下降40.64%。环比来看,公司2季度盈利有所上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虽然北京城建上半年业绩平平,但公司仍然获得了诸多大佬的青睐。半年报股东名单显示,证金公司持有2968.47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89%,新进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同时,前海人寿保险-聚富产品持有公司1840.58万股,持股比例为1.17%,新进成为公司第六大股东。而原第三大股东全国社保基金四零一组合持股从3600万股下降至2100万股,股东位置下滑至第五位。从盘面上看,受益“雄安新区”概念,北京城建股票在4月初曾一度大涨,但很快出现回落。整体来看,公司股价在2季度累计下跌9.8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城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