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我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完成运行试验 最快1年可投产】财联社13日讯,经过8年多的科研攻坚,我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近日在上海完成时速120公里运行试验。中国中车大连公司总工程师曲天威表示,运行试验

2017-08-13 16:22:42

【我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完成运行试验 最快1年可投产】财联社13日讯,经过8年多的科研攻坚,我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近日在上海完成时速120公里运行试验。中国中车大连公司总工程师曲天威表示,运行试验的顺利完成,意味着我国已掌握新一代中低速磁浮系统集成等关键核心技术,这种车最快1年可进行批量投产。(新华社)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