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7家金融机构与舟山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浙江自贸区金融业态日益丰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2 10:21:27

每经编辑 叶晓丹    

每经记者 叶晓丹

8月11日下午,浙江省金融机构走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活动在舟山举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此次活动中获悉,华融租赁、永安期货、万向信托、财通证券、浙商证券、浙江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邮储浙江省分行等7家金融机构分别与舟山市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支持舟山重大项目推进。

据了解,这7家金融机构将为舟山海洋特色产业发展、舟山重大项目建设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通过信托基金、股权融资、融资租赁、债券发行、资产证券化等方式为舟山政府投融资活动、海洋企业大额融资、大型产业项目和基础建设项目落地提供多样化的资金支持和财务顾问服务,其中华融租赁和邮储省分行未来3年预计将总计在舟山投入350亿元。

近期,浙江省银行业支持浙江自贸试验区政策、内资融资租赁试点政策等省级层面的金融支持政策相继落地;据了解,目前已有5家银行在浙江自贸试验区设立分支机构,还有多家银行自贸试验区分支机构正在筹备、报批过程中;浙江自贸试验区非银行法人金融机构设立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浙银金融租赁公司落户舟山,成为舟山首家金融租赁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