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雄安新区概念股午后再度活跃 京汉股份等3股涨停

证券时报网 2017-08-11 14:26:46

8月11日午后,雄安新区概念股再次上攻,京汉股份、太空板业、富煌钢构封板,青龙管业、建投能源一度涨逾9%,中化岩土、韩建河山、嘉寓股份等也有拉升表现,涨逾5%。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显示,“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7月18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亿元,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以其自有资金对外投资。

东方证券分析认为,雄安建投集团成立将带动基建、地产及园区开发、环保等相关行业的投资机会。

同时,雄安新区概念股在经历了大幅度的回调和长达3个月的横盘整理后,华泰证券分析认为,随着雄安相关准备工作的持续推进,雄安新区即将进入实质阶段,大规模工程建设随之启动,新型城市标杆也将揭开面纱,有效提升相关公司的盈利预期。参与规划设计机构名单曝光,表明雄安规划设计稳步推进;雄安支持政策也有望公布,是近期潜在的催化因素。9月底之前是雄安新区概念股酝酿第二波行情的重要时间窗口,建议关注“金科启创”组合(金隅股份、同济科技、启迪桑德、创业环保)。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雄安概念股午后再度活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