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避险情绪浓重美股连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1 00:45:1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市场避险情绪颇高,美股周二起连跌,周四早盘暂续跌,截至昨21:44,道指暂跌0.50%,标普500跌0.60%,纳指跌0.77%。欧股类似,英股跌1.44%,法股跌0.42%,德股跌0.89%。亚太股市周四普跌,日、韩股市分别收挫0.05%、0.38%,中国香港股市跌1.13%。

昨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PPI年率涨1.9%,远不如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24.4万人,弱于预期。本周五,美国将公布非常重要的7月CPI数据。此外,欧元区周五亦将公布7月CPI数据。

其他方面,新西兰央行周四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符合预期,但政策声明及新闻发布会释出鸽派论调。受此影响,新西兰元周四大跌;新西兰股市则没太大反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