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长信科技今涨停 机构9000万抄底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0 20:39:48

今日,长信科技强势涨停,昨日有机构累计买入近9000万元,抄底成功。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昨日,拟通过自有或自筹资金购买不超过20%比克动力股份的长信科技复牌,停牌近一年的该股,复牌当日股价表现相对抗跌,后因尾盘跳水下跌8.32%,在该日的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分别买入5983.62万元和3004.22万元,累计买入金额接近9000万元。

今日,长信科技强势涨停,《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实力雄厚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833.8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线游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普澜二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625.8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一家机构买入5780.89万元。

在卖出前五席位里,知名席位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以卖出7460.8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卖出2604.4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五,卖出金额不大。据计算,今日买卖长信科技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806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信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