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明显上升创67日新高 有色金属行业再遭16亿巨额融资盘抢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10 09:22:33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缩量回调,但两市融资余额再次明显上升,创出67个交易日新高,并逼近9100亿元;不过,融资净买入额出现微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9082.94亿元,环比明显上升0.42%;融资买入额536.07亿元,环比微幅下降2.20%。


行业融资净买入再度走强 有色金属行业遭巨额融资盘抢筹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再度走强: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8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其中有9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其中有色金属行业再次遭到高达16亿元的融资盘抢筹。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16.17亿元)、采掘(8.39亿元)和食品饮料(4.05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4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传媒行业融资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传媒(-2.05亿元)、房地产(-1.76亿元)和医药生物(-1.72亿元)

北方稀土现大额融资净买入 大华股份融资净卖出额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8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北方稀土(2.32亿元)、伊利股份(2.20亿元)和长信科技(2.17亿元)

近三日上证指数上涨0.41%,A股成交金额较前三日下降11.34%,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概念为稀土永磁。昨日北方稀土股价收涨1.43%,创出2年零1个月收盘新高。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没有1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大华股份(-0.99亿元)、京东方A(-0.68亿元)和东吴证券(-0.60亿元)

大华股份最新公布的2017中报报告显示,其营业收入74.6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3亿元,比上年增长38.45%。

雏鹰农牧融资余额继续大幅增长 大华股份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雏鹰农牧(44.98)、潞安环能(22.79%)和本钢板材(22.76%)

雏鹰农牧8月8日晚公告,公司7月份销售生猪18.22万头,实现销售收入2.40亿元,其中销售自养生猪14.60万头,通过新融农牧平台销售生猪3.62万头。昨日雏鹰农牧股价收涨1.04%,盘中创3个月新高。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大华股份(-14.01%)、小天鹅A(-9.06%)和长园集团(-8.1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两融 融资融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