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次新股华体科技“闪崩”,“凶手”原来是它,多只“闪崩”股都有它的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8 22:09: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海军    

每经记者 刘海军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次新股华体科技股价“闪崩”,早盘股价快速跌停,引起市场很大关注。火山君注意到,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一营业部,即中信证券慈溪慈甬路营业部成为卖出主力,而仔细研究这家营业部的上榜情况,便可以发现,过去多只股票的“闪崩”都有其身影。

华体科技“闪崩”跌停

今日早盘,次新股华体科技“闪崩”,股价快速跌停。截至收盘,跌9.99%,成交了1.07亿元,换手为13.11 %。

华体科技主营产品是道路照明,6月22日登陆上交所,上市后连续8个交易日涨停后才开板,7月18日至8月7日涨幅已逾60%。

火山君注意到,近日,一些次新股纷纷发生“闪崩”。昨日,次新人气股杭州园林早盘跌停,引起市场极大关注。消息面上,上周末,证监会通报专项执法行动第二批案件查办进展,此前证监会启动了16起案件的调查工作,目前已有9起案件进入审理程序。据介绍,这批案件涉及的操纵行为集中表现为:一是行为人纠集违法团伙、筹集巨量资金、使用大量账户轮番炒作“次新股”。

多只“闪崩”股浮现一营业部

华体科技今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 ,中信证券慈溪慈甬路营业部成为卖出主力,卖出了2465万元,占总成交量的23.07%,是当仁不让的做空主力,而第二名才卖出了508万元。

中信证券慈溪慈甬路营业部去年下半年以来上榜明细

查看中信证券慈溪慈甬路营业部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操作情况,火山君发现,去年以来,康斯特、国发股份、皖天然气等多个股票的“闪崩”当天,在龙虎榜上都能看到这个营业部卖出的身影。而有些个股的“闪崩”走势甚至和今天的华体科技相差无几, 在分时图上十分的“凶残”、“暴力”。不过仔细研究这些“闪崩”股,大部分“闪崩”股中,中信证券慈溪慈甬路营业部并不是卖出主力,仅在今年4月27日和4月28日的国发股份、今年1月19日华媒控股是卖出主力,居于龙虎榜卖1位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海军每经编辑吴永久 今日,次新股华体科技股价“闪崩”,早盘股价快速跌停,引起市场很大关注。火山君注意到,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一营业部,即中信证券慈溪慈甬路营业部成为卖出主力,而仔细研究这家营业部的上榜情况,便可以发现,过去多只股票的“闪崩”都有其身影。 华体科技“闪崩”跌停 今日早盘,次新股华体科技“闪崩”,股价快速跌停。截至收盘,跌9.99%,成交了1.07亿元,换手为13.11%。 华体科技主营产品是道路照明,6月22日登陆上交所,上市后连续8个交易日涨停后才开板,7月18日至8月7日涨幅已逾60%。 火山君注意到,近日,一些次新股纷纷发生“闪崩”。昨日,次新人气股杭州园林早盘跌停,引起市场极大关注。消息面上,上周末,证监会通报专项执法行动第二批案件查办进展,此前证监会启动了16起案件的调查工作,目前已有9起案件进入审理程序。据介绍,这批案件涉及的操纵行为集中表现为:一是行为人纠集违法团伙、筹集巨量资金、使用大量账户轮番炒作“次新股”。 多只“闪崩”股浮现一营业部 华体科技今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信证券慈溪慈甬路营业部成为卖出主力,卖出了2465万元,占总成交量的23.07%,是当仁不让的做空主力,而第二名才卖出了508万元。 中信证券慈溪慈甬路营业部去年下半年以来上榜明细 查看中信证券慈溪慈甬路营业部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操作情况,火山君发现,去年以来,康斯特、国发股份、皖天然气等多个股票的“闪崩”当天,在龙虎榜上都能看到这个营业部卖出的身影。而有些个股的“闪崩”走势甚至和今天的华体科技相差无几,在分时图上十分的“凶残”、“暴力”。不过仔细研究这些“闪崩”股,大部分“闪崩”股中,中信证券慈溪慈甬路营业部并不是卖出主力,仅在今年4月27日和4月28日的国发股份、今年1月19日华媒控股是卖出主力,居于龙虎榜卖1位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