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中国首富短短一天又换人 马云身家现反超马化腾

人民网 2017-08-08 13:05:00

距8月7日马化腾身家超过马云仅一天,福布斯实时又显示,马云个人财富已达364亿美元,超越马化腾的362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今天福布斯全球富豪实时排行榜显示,马云身家反超马化腾,成为中国新首富。福布斯实时数据显示,马云个人财富已达364亿美元,超越马化腾的362亿美元。目前,马云个人财富排名世界第18名,马化腾排名第19。

昨天,福布斯实时数据显示,马化腾个人财富达359亿美元,超越马云的356亿美元。短短一天就被反超了。

阿里巴巴周二股价大涨3.59%,至158.84美元,也推动了马云财富的增长。阿里目前市值超4000亿美元。

责编 文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首富 马云成首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