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媒体称贾跃亭已回香港:回内地还需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8 10:46:58

至于回内地的时间,一名知情人士说,还“需要一段时间”。

8月7日晚,据澎湃新闻记者从多个信源获悉,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已经飞离美国,抵达中国香港。

“已经回来几天了。”知情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贾跃亭“这次回来是为汽车业务融资”。

至于回内地的时间,一名知情人士说,还“需要一段时间”。

乐视官方尚未对上述说法置评。

至于传言中贾跃亭这次的合作对象是珠海银隆,一名知情人士称“不靠谱”。珠海银隆一名内部人士也对澎湃新闻称,“吓人,子虚乌有。”

此外,8月7日,《证券日报》记者就“贾跃亭失联”的传闻向乐视求证,乐视控股传播副总裁程时盛表示,“我今天早上还在跟贾总(贾跃亭)汇报工作,贾总在美国这段时间,每天都要处理中美两地事宜,工作时间长达16小时-18小时。”

据悉,贾跃亭除了白天与美国团队沟通汽车生态的相关工作,晚上会与国内乐视高管进行视频会议及微信沟通,决策业务发展并推动各项债务问题的解决。

记者获悉,目前乐视累计偿还金融机构借款160亿元,贷款余额为138.5亿元。

“目前乐视非上市体系工作也在有序推进,金融机构欠款、供应商债务等都在积极解决中。”一位乐视控股内部人士透露。

综合自证券日报等

责编 文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贾跃亭失联 贾跃亭回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